《华西都市报》: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11浏览次数:639

   《华西都市报》8月11日第6版登载了“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一文,全文如下:

  今日在深圳大运会现场,西华大学大一学生洪世贤将作为四川大学生的唯一代表,与社会各界200多名代表一起传递大运会火炬。“能见证这个时刻,我特别激动。”洪世贤不仅是跆拳道黑带,还是个网络营销达人,这次难得的火炬手经历,就是凭着自己的营销才能争取来的。
  今年3月,洪世贤在网上无意看到大运会招募火炬手的消息,举办地恰恰是自己的家乡深圳,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经过网上的初选和复选,他接到通知,5月27日和其他15名四川各高校学生一起在新都参加决赛。
  为了在决赛中“突围”,洪世贤仔细制作PPT、发言稿件,甚至死抠表演时每一个细微的肢体动作,每天只睡4小时。凭着对大运会精神的独到见解、对跆拳道的挚爱,他最终取得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手资格。
  洪世贤喜爱体育,但他却选择了市场营销专业。虽然才大一,但早在四年前,他就发现了网店的巨大商机,高一时就独具慧眼开始了创业,“男孩子大多不喜欢逛街,买鞋多是买牌子,于是我决定了开网上鞋店。”这几日,他在店里贴出告示:因参加大运会,网店暂时停业。(池金凤 华西都市报记者 肖笛)
  
相关链接如下:
  《华西都市报》: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http://www.wccdaily.com.cn/epaper/hxdsb/html/2011-08/11/content_365296.htm
  《腾讯网》: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http://cd.qq.com/a/20110811/000159.htm
  《搜狐网》: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中国日报》: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http://www.chinadaily.com.cn/dfpd/sichuan/2011-08-11/content_3467010.html
  《四川在线》: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http://sichuan.scol.com.cn/dwzw/content/2011-08/11/content_2689865.htm?node=968
  《新民网》: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重庆晨报》:四川唯一大学生代表今日深圳传火炬
  http://www.cqcb.com/cbnews/instant/2011-08-11/1858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