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高水平运动员郭佳欣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魅力人气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1504

    2011年11月12日,由西华大学校团委主办的2011年“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1级跆拳道高水平运动员郭佳欣凭借第一、二轮的良好表现成功进入总决赛并赢得“吉他女孩”的称号。

    总决赛首轮,郭佳欣和队友合作完成了合奏版的《静静听》,凭借良好的心态和现场出色的团体演绎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最终跨越第二轮踢馆赛阶段,直接晋级第三轮赛事。

    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选手表现越发优异,场上竞争也日益激烈。在第三轮比赛中,郭佳欣顶住巨大压力,毅然改变惯有的演唱和表演风格,以一曲《天下》登场,向自己发起了大胆的挑战,场上的她载歌载舞,表演激情飞跃,再一次引爆全场。

    最终,郭佳欣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一等奖,同时荣获最佳魅力人气奖,为高水平运动队挣得了荣誉,为体育学院挣得了荣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予郭佳欣同学最大的支持,高水平运动队队委会特地组织了后勤部和现场助威团,比赛前集中讨论支持和助威方案,比赛中不断地为她呐喊、加油。那一晚,大家的内心是如此贴近,相互关注,相互支持!赛后,郭佳欣说:“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同学和老师。因为他们的全力支持,我在这场比赛中才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