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载誉归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4浏览次数:726

    12月22日,西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跆拳道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得优秀成绩载誉归来。
    12月15日,在副校长何建平,体育学院院长胡志和竞技队教练刘利丽、品势队教练李江的带领下,跆拳道代表队前往江苏省连云港东海县,参加了在广播电视大学东海分校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来自全国各地的7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甲组代表队就有40余支队伍。
    在本届锦标赛上,我校荣获了竞技团体总分第三名,竞技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品势团体第三名,女子品势团体第三名,男女品势混双第六名;在个人奖项上,史艳辉荣获竞技甲组男子62公斤级第一名,张中山荣获竞技甲组男子72公斤级第一名,张冬雪荣获竞技甲组男子67公斤级第三名,刘晓荣获竞技甲组女子72公斤级第三名,高昌民荣获竞技甲组男子58公斤级第五名,张晓晨荣获竞技甲组男子72公斤级第五名,林菁荣获竞技甲组女子51公斤级第五名,任利平荣获竞技甲组女子51公斤级第五名,杨聪荣获甲组男子品势第八名,吴子楠、陈泽民、张中山、蒋飞获“优秀运动员奖”,刘利丽、李江教练获“优秀教练员奖”。
    西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跆拳道队的队员们以“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用“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荣获大会颁发的“优秀文明运动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