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跆拳道高水平运动员郭佳欣校园歌手大赛写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1549

    2011年10月22日的早晨,在我校的明德广场,我参加了我校组织的“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的海选,我自己的吉他在一次活动中,不幸的摔坏了,所以我借了同学的吉他走上了“K歌之王的”海选舞台。一首单人版的吉他弹唱---《静静听》使我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青睐,我获得了直接晋级的机会。

    2011年10月29日晚上,在我校的学生活动中心的三楼进行复赛,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我与另外晋级的四位选手共同完成一首歌---《至少还有你》,在这轮中将有一位幸运儿直接进入第三轮,在演唱结束后,我幸运的成为了那个幸运儿!就这样我直接进入了第三轮的角逐中。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我用陈冠宇学长的电箱吉他,演绎了一首《哭砂》,感动了在场所有人,最终我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了决赛。

    2011年11月12日晚上,我们终于等到了决赛的这天,我们非专业组的12名选手,在这天晚上都要爆发啦!比赛仍分为三轮,第一轮要求的是多元化,所以我请到了校艺术团器乐部部长:瞿恩柯和上届歌手大赛冠军:陈博凯帮我共同完成这个环节,我们用了三把吉他分别负责不同的部分,我是主音吉他,恩柯哥是二声部伴奏吉他,博凯哥负责节奏。就这样有了合奏版的《静静听》,虽然因为话筒的原因,在演绎第一段时有些不尽人意,但魏路遥学长在中途上台帮我调整了话筒架,所以我很好的完成了第二段直至最后,就这样我顺利的直接进入第三轮的终结对决。在第三轮的终极决赛中,我是第一个上场的,我改变了以往安静的曲风和形象,选择了一首张杰的《天下》做为一个突破,我自信的手拿折扇,舞出了掌控天下的霸气,下台之后我觉得这次比赛无论结果怎样,我真的没有什么遗憾了!就这样,最终我得到了这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最具魅力个性奖,我只想说,爱我支持我的人,我没有让你们失望!

    通过这次比赛我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等奖的荣誉,更多的是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怀,这次比赛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因为有你们在身边的陪伴与帮助,我才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比赛,当我站在舞台上时,你们的呐喊声至今仍旧回荡在我的耳边。高水平运动中心的老师们,谢谢你们亲临比赛现场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亲爱的队友们,谢谢你们不辞辛劳地为我拉横幅,为我加油,为我投票……谢谢你们我做的一切,我自豪我是西华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这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中的一员! 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也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真的感到好幸福!还有就是田镇豪学长,魏路遥学长,陈博凯学长,瞿恩柯学长,陈冠宇学长等人,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没有你们,我在比赛中不可能有那样出色的发挥,总之,谢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你们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我会一直带着你们对我的支持与期望,坚持对音乐的热爱,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希望在以后的音乐路途中,你们一直与我同在。

                                                                                                                                                                                                                           作者:郭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