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洪世贤作为四川大学生唯一代表入选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809

    5月27日,我校高水平运动员、2010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洪世贤成功入选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手,并作为四川大学生的唯一代表,将在8月的深圳大运会上展示四川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8月12日到8月23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举行。从3月15日开始,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大学生公开选拔大运会火炬手和大运会注册记者,并招募500名大运会场馆运营队员,他们将分别参与大运会火炬传递、大运会赛事报道以及大运会赛场服务等工作。
    洪世贤同学参加了本届大运会火炬手四川赛区的选拔。在整个面试考核过程中,洪世贤凭借着个人长期的运动经历、优异的竞赛成绩以及面试过程中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
    能够入围大运会火炬手,洪世贤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这届大运会将在深圳举办,而我作为一名西华学子,能回到家乡为大运会服务,我感到很自豪。”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简介: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 截止2009年3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举办过25届。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共设24个竞赛项目,为历届之最,并拟设302个竞赛小项,金牌共计302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