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跆拳道高水平队参加世界级赛事选拔赛凯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2浏览次数:748

    近日,西华大学跆拳道高水平队在体育学院院长胡志带领下,前往深圳参加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暨第2届亚洲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选拔赛”。来自全国各地最优秀的跆拳道精英参加了本次两个世界级赛事的选拔。
    在选拔赛上,我校教练员正确指挥,队员们勇于拼搏,最终荣获了两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崔冠军获男子63kg冠军、张中山获男子74kg冠军、高昌民获男子58kg亚军、史艳辉获男子63kg亚军、张冬雪获男子68kg季军、刘晓获女子+73kg季军。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们分别来自我校不同学院,其中崔冠军、张中山、高昌民、史艳辉、张冬雪来自管理学院,刘晓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我校各学院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高水平运动队的队员们才能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选拔赛上,西华大学不仅赢得了荣誉,也赢得了中国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高度赞扬和好评。同时,在此次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的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员入选了大学生跆拳道国家队,近期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集训,届时将代表国家参加2011年8月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和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2届亚洲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