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刘晓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冲击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5浏览次数:536

    4月11日,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通知,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队员、管理学院08级人力资源专业学生刘晓入选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比赛,她将于6月28日代表中国大学生前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参加比赛,并有望夺取女子72kg冠军。
  今年1月,刘晓参加了在天津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选拔赛。在众多国内跆拳道高手中,刘晓获得了跆拳道女子72kg项目比赛第一名,顺利入围。
  3月18日,在江苏苏州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上,刘晓以微弱的比分输给奥运冠军罗薇,夺得了跆拳道女子72kg项目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几年,西华大学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教练刘利丽、王文平、李江的带领下,队员们刻苦训练,力争上游,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总体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国际国内大赛中不断获得好成绩,影响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