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洪世贤作为大运会火炬手今日完成火炬传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823

8月11日上午8:30,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第二条城市传递――“青春梦想大运线”传递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我校高水平运动员、2010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洪世贤作为四川省唯一一名大学生火炬手领跑第38棒火炬并顺利完成整个传递过程。“整个过程我都非常激动,接过大运火炬的那一瞬间我全身充满力量,并且分外自豪!”完成火炬传递之后,洪世贤这样说到。8月10日晚,洪世贤和其他的大学生火炬手还接受了深圳新闻网、广东新闻网等多家媒体采访。

今年3月,洪世贤在网上无意看到大运会招募火炬手的消息,举办地恰恰是自己的家乡深圳,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经过网上的初选和复选,他接到通知,5月27日和其他15名四川各高校学生一起在新都参加决赛。

为了在决赛中“突围”,洪世贤仔细制作PPT、发言稿件,甚至死抠表演时每一个细微的肢体动作,每天只睡4小时。凭着对大运会精神的独到见解、对跆拳道的挚爱,他最终取得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手资格。“大运会是年轻人的盛会,深圳也是一座年轻的城市。这次,我很幸运能在自己的城市担任火炬手,传递激情,我要让全世界年轻人看到深圳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2010年便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洪世贤这样说道。

据悉,今天的火炬传递仍然以大学生为主体,其中有42名来自各个代表团的外籍大学生运动员,由此更加传递出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以及热情,更完美地诠释大运会的核心理念――“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据了解,参加传递的火炬手共160棒,总运行里程约10公里,每棒火炬手传递距离约为60米。

今天“青春梦想大运线”传递是大运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天,本次大运会的虚拟火炬传递也在今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