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06年大众健美操通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6浏览次数:2166

12月13日下午,体育馆内音乐激扬,气氛热烈,由西华大学主办,西华大学体育系承办的的“西华大学2006年大众健美操通级赛”在此举行。受成都市体育局聘任的我校教师金萍、张讴和孙颖等担任此次通级赛的评委。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可以促进我校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展现青春风采,推动课程建设。
在体育馆内,各学院的同学分组进行考试。在13、14日两天内1000多名大一、大二女同学进行了三级、四级和五级的通级赛,有90%的同学通过了三级或四级的考试,通过五级考试的同学很少。体育系陈恳教授说:“同学们上体育课练习很努力,但在考试中自信不足,动作不到位,有待提高。”据了解,我校大众健美操活动推广的较好,2004年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大众健美操优秀推广奖,2004、2005、2006连续三年获得健康活动教育单位优秀奖,我校也是西南地区为数不多的有资格颁发健美操等级证书的高校。
大众健美操实用且特色鲜明,同学们可以应用于找工作时公司要求的才艺表演。并以健美操的吸引力推动我校特色教学项目的建设,提高同学综合素质,丰富同学的第二课堂。
                                    记者团 盛晓明 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