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3年学生排球比赛通知.doc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266

西华大学2013年学生排球比赛通知
 
一、   主办单位: 西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华大学体育学院
二、        比赛时间:5月20日(第13周星期一)起,每周周一至周五17:40
三、        比赛地点:临江苑排球场。
四、        参赛对象:西华大学各学院
五、       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 自今日起截止5月15日下午4:30前(第12周星期三)。
2、报名方法: 
    (1)  凡我校具有正式学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不可跨学院报名;如发现比赛中请外援现象则对该学院该场比赛成绩判0分。
(2) 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限报男、女各一队,及领队、教练(注明联系电话和身份证号码)各一人,队员12人。
(3) 报名表包括纸质和电子文档(word 文档),纸质报名表交至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体育馆一楼左侧桑田老师处( 电话:87729038);电子文档发邮件至35644080@qq.com。报名表从OA发到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处,也可以体育学院网站文件下载栏目下载。
六、请各学院负责人员于本周五(5月17日)前,在上班时间到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桑老师处领取比赛秩序册,也可在体育学院网站文件下载栏目自行下载打印。
 
 
                                               西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西华大学体育学院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