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6浏览次数:408

  092 朱余滨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响应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体育学院积极承办 “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我校10余个个学院50多人参加,参加人员分为两组,要求每组按规定完成“信任背摔”、“盲阵”、“交流分享”等环节的素质拓展挑战。

本次活动各学院代表积极参与,虽然因瓢泼大雨活动改为室内举行,但同学们热情不减,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活动。虽然信任背摔这个游戏有一定挑战性,但大家勇于尝试,想体验一下突破自我的感觉。在刺激的游戏中,大家体会更多的是一种团队合作的愉快。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新颖刺激,趣味十足,并且意义深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里健康活动宣传,同时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活动前的准备大家一丝不苟

“信任背摔”中同学们突破自我

“分享交流”中同学们敞开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