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782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二

――誓词引领

115中午,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钟灵波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旭就 “创先争优”的实质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作用等向与会同志做了深入的讲解,他指出,做为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带头实践创新,带头尊师谊友,带头自立自强,带头遵纪守法;服务他人,起好带动作用,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

最后,与会全体同志在07级学生党员刘洋同学领誓下,庄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钟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