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457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

――民主生活会

 

2010114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钟灵波主持。

   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在思想上、学习中、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钟灵波同志针对当前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党员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析,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不断提高认识,认真分析自身问题,全心投入“创先争优”活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好带头作用,为“创先争优”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提高认识,改正缺点、做好表率,切实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

                                             作者: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