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2浏览次数:643

 

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定(暂行)》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机构设置的具体情况,响应学校“召开共青团西华大学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号召,201147中午1230,我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团学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建带团建,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西华大学20102030发展战略暨第一阶段行动计划》,围绕大学生的成人成才和和谐校园的建设,总结和探索在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和全体学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努力建设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旭和学院团委书记孙颖分别做了重要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下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的人选:孙颖、杜丽洁、熊茂、朱余滨、李贵东;书记和副书记分别是:孙颖、熊茂;团代表有:孙颖、杜丽洁、熊茂;学生代表有:王婷婷、杜丽洁、张冬雪。

希望代表们在学校以及学院的领导下出色完成自身的工作,工作之余也要大力抓紧自己的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希望他们好好发掘自身的潜能,更好地发挥所长之处,努力完善自己,做好表率,为学院增添更多的彩。

                                                 作者: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