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新都一中实验学校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706

体育学院与新都一中实验学校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4月16日下午,西华大学体育学院与新都一中实验学校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隆重举行,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旭、体育系主任杨树、新都一中实验中学校长陈文昌、新都一中实验中学校办薛主任、体育组组长刘老师等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由新都一中实验学校校长陈文昌主持,挂牌仪式上,陈校长对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都一中实验学校与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的合作,对我院在新都一中实验学校参加实习的8名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把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提供给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
我院党委书记肖旭对新都一中实验学校领导、指导教师提供给实习生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是两校合作的开始,西华大学体育学院愿与新都一中实验学校实现优势互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双方在培训、学术交流、项目发展等方面可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作者:熊必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