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爱好者的圆梦舞台――西华大学校足球队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498

足球爱好者的圆梦舞台
                      ――西华大学校足球队招新
    为全面推动足球试点建设,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探索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责任感、磨练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及团队协作意识。如今,体育学院何盛、邓力、熊必刚三位老师面向全校学生召集西华大学11人、5人制足球队队员,让热爱足球的人,拥有自我展示和圆梦的舞台。 
    西华大学校足球队历史:
    最早,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在彭州校区,而那时的校本部和彭州校区分别都有校足球队,两支球队经过何盛老师、罗险峰老师的精心挑选组成了西华大学校足球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并在2006年获得“李宁杯中国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乙组“第四名”的佳绩。之后,邓力老师组建了校五人制足球队,当时熊必刚老师任队长,2007年学校第一次参加了在西南民族大学举办的“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第四名”的佳绩,2008年荣获“第二名”。后来由于邓老师改任校橄榄球队教练,西华足球队就在各种赛事上杳无音讯了。现在三位老师重建足球校队,努力让西华大学足球队再现风采。
    眼下校队组建中,每天下午5:30――19:00在体育馆旁新建篮球场进行五人制足球集训,将带领大家代表学校参加今年的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下半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联赛。
   “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十一人制足球联赛”是大学中的最高赛事,若比赛获得赛区第一,将由该学校代表四川省参加南区决赛,届时cctv5会进行转播,现在,西华大学校足球队面向西华全体在籍大学生招收足球爱好者,欢迎参与举荐!
 点:体育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训练场地
 话:13518113654      
 联 系 人:熊必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