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啦啦队荣获2010年“健力宝”亚运会选拔赛全国总冠军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0浏览次数:1662

6月2日,我校啦啦队荣获2010年“健力宝”亚运会选拔赛全国总冠军表彰大会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长孙卫国,校党委副书记王民朴、王小林,副校长蔡汉军、何建平、钱进、胡丹,体育学院全体领导以及啦啦队全体队员、跆拳道队队员代表、乒乓球运动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何建平主持。
      校长孙卫国代表学校感谢啦啦队的师生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祝贺啦啦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祝愿体育学院啦啦队、跆拳道队、乒乓球队的师生们在今后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校党委书记张小南给啦啦队教练张讴颁奖,全体参会校领导为啦啦队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体育学院院长胡志向校领导汇报了我校啦啦队赴广州参加“健力宝”亚运会啦啦操选拔赛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激励即将参加比赛的跆拳道和乒乓球队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表彰大会会场

校领导和啦啦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