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啦啦队参加世锦赛获世界第五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1555

      2013年啦啦操世界锦标赛于华盛顿时间4月25日至30日在美国奥兰多盛大开幕。全球共147个国家参赛。在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胡志、副院长金萍、教练张讴、助教钟敏的带领下,西华啦啦队舞蹈队与技巧队共同出征亮相世界锦标赛,再次站在了追梦的舞台,并取得世界国际公开组舞蹈啦啦队花球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4月25日――29日进行的世锦赛选拔赛中,中国代表队西华啦啦操队从全球147个参赛国家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总决赛。4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环球中心举行的总决赛中,西华大学啦啦队与30支来自世界各国的强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西华啦啦队以饱满的激情,扎实的功底及迷人的东方韵味打动全场,荣获世界国际公开组舞蹈啦啦队花球组第五名、爵士组第7名的好成绩,一举刷新2009年取得的最好成绩(世界第六名),再次向世界展示了西华人追求卓越的精神。
      在教练们的辛苦指导下,全队队员赛前积极备战,刻苦集训,意志坚韧,从不因身体伤痛而懈怠放松,也不因赛前压力而心存退缩。队员们万众一心,彼此鼓励,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将希望汇成一支流。由个人的能量,凝聚成集体的力量。怀着“为国争光、为校添彩,将最好的队伍、最棒的自己展示给世界”的决心,以最佳的状态登上了世锦赛的舞台。
      在每一刻荣光闪耀的背后,在那些奖杯和聚光舞台的下面,每一个西华啦啦队成员都心存感恩,对辛劳付出的教练,对朝夕相处的队友,最重要的还有一直用行动和目光默默支持和关注着队员们的西华大学全体师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