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党员义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230

    为扎实有效地以“党员义工”引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党员自愿、义务奉献、面向群众、服务公益、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体育学院结合本院实际,于3月29日下午2点在学生支部书记钟灵波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西华大学西华苑小区门口,开展“体育运动与健康义务咨询”的党员义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对大众进行身体健康情况检测,为广大群众提高免费保健理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运损伤护理及知识普及,并针对个体的身高、体重等指标书写运动处方,进行营养配餐等。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广大群众参与度高,对我们提供的健康生活指南,日常护理给于了很高评价。通过开展义工活动,增强了党员对服务群众的意识,作为共产党人,首先牢记自己的身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塑造党的良好形象。通过开展党员义工活动,即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识和责任意识。更加牢固了服务人民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体育学院在健康教育方面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