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勇夺第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420

作者:熊必刚
    3月28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体卫处承办,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来自全省各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办法决定名次,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办法,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定名次。
    时隔六年,西华大学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在教练员邓力、熊必刚的带领下,经过短短两周时间的紧张准备,在三天时间中我校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先后以5:0大比分战胜成都中医院大学、5:1胜泸州医学院、3:0胜西南民族大学,2:3惜败西南财经大学。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超级组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比赛中我校队员沉着冷静,积极拼抢,利用团队配合不断得分,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心,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期待未来西华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