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514

7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胡志主持,体育学院党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高川明,组员简朴、周丹等同志也到会指导工作。

在会上,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肖旭对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的社会现实价值作了深刻的阐释,宣布了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并对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详尽的论述。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高川明针对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主要任务以及对于“杜绝四风”、“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和“治治病”的精神内核作了具体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