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进行美寝大赛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382

    2014年11月20日晚20:00,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旭带领学工办主任钟灵波、辅导员熊必刚以及学生会同学走进学生宿舍,对参加美寝大赛的全体宿舍进行逐一检查指导。
    走进寝室,寝室成员们热情洋溢地向肖书记介绍他们的创作主题及想法,有的寝室对门窗进行了精心花边处理,有的巧妙利用废旧物品,DIY手工制作了精美饰片,无不体现了本次西华大学美寝大赛的“梦铸西华・感恩青春”主题。  
    在这次走访和指导中,来访的领导老师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独具新意的创作灵感。肖书记鼓励大家搞好集体生活环境,加强宿舍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殷切希望。另外,钟主任对宿舍的美化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希望同学们用心打造出一个舒适、温馨、明净的第二家园。
 
肖旭书记一行到学生寝室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