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啦啦队喜获总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0浏览次数:1934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2010年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于5月18日19:30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我校啦啦队以决定性优势,荣获冠军。
      比赛中,我校啦啦队与西安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广西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7支队伍同场竞技。比赛第一轮,我校啦啦队以“笑傲江湖”为伴奏的古典爵士自选成套动作,战胜江西理工大学啦啦队,作为唯一一支非体育专业院校的啦啦队,与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一起晋级四强。第二轮风格舞蹈比赛环节中,我校啦啦队编排的美国西部牛仔的风情射击动作,阳光活泼,乡村音乐与爵士动作完美结合,以92.7分的本轮最高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与武汉体育学院争夺冠军。第三轮歌舞青春环节,参赛队根据嘉宾表演的歌舞青春中国版舞蹈现场编排并表演,我校啦啦队的红色球衣、火热舞蹈、可爱熊猫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获得了评委给出的92.7分的最高分。
      根据比赛规则,比赛成绩由专业评委给出的专业基础分,短信支持率第一的队伍所加分数,现场嘉宾、媒体代表投票结果组成。短信投票环节中,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啦啦队共获得149148票,短信支持率第一,得到宝贵的1分。现场投票环节中,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韩国著名啦啦操教练赵守镇等点评嘉宾、媒体代表共给我校啦啦队投出4票,我校啦啦队累加4分。
      最终,我校啦啦队以4分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问鼎“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2010年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冠军。178天之后,广州亚运会各运动场馆将出现西华学子为运动健儿加油的场景。
比赛现场

我校啦啦队表演一

我校啦啦表演二

我校啦啦队接受评委点评

观众为我校啦啦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