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0年度先进个人暨201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4浏览次数:1114

      2011年6月3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2010年度先进个人暨201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胡志、党委书记肖旭、副院长杨爱华、金萍,学工办、教学办、院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钟灵波主持。
     肖书记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及获奖人员名单,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谭军礼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洋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心身体会及在学习、生活中等的收获。对学弟学妹们讲诉了“成功=努力+实践+体会+感恩”的感悟,激励他们自主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向自己的梦想迈进的期望。
     最后,胡志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全院学生过去一年里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扬并鼓励其他同学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并希望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向优秀看齐。
     体育学院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雷鸣般的掌声是在祝贺这次获奖的同学,同时也是在为自己加油。相信体育学院在今后的学年里,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员登上荣誉的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