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266

 
    按照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关于对2014级新生自我成长问卷调查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于10月20日中午在3E105室顺利对全院102名新生进行了测试。
    为了做好今年的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熊必刚积极参加了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组织的业务培训,明确了测试工作程序和工作职责,会后对全院2014级新生就评测操作及评测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培训,为本次进行的心理健康测试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心理健康普测选用《16PF人格问卷》、《大学生人格问卷(UPI)》、《父母养育方式问卷(EMBU)》四套量表。测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通过认真答题,了解自己近来的心理和生理状况,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自我调试,进而以良好的状态开展学习和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得到了经贸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顺利完成各项内容测试。
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