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470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525日晚,体育学院于4A-204成功举办了考研交流会。2016级全体学生,2014级、2015级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钟灵波老师,辅导员魏崧丞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考入硕士研究生及保送研究生的体院优秀学生代表获邀到场交流分享。

在交流会上,考入四川大学的涂瑶同学和四川师范大学的宋飞霖同学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考研动机,准备过程,应试心得。他们目标明确、意志坚定、克服了一切苦难,最终过关斩将,收获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过程激励了在场同学们。

同时,2013体育表演专业的陈聪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大学期间不断学习、不断奋斗,并最终获得保研资格,用奖杯和奖状铺就的大学道路。今年研究生毕业留校的周雪莲同学则鼓励同学们要感恩、自信、谦虚、自省,感谢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对她的教育、关心和帮助。

在场的同学们在交流会结束后,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励,深刻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于大学生涯有了更合理的规划。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