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健美操、啦啦操大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233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健美操、啦啦操大赛


2017523日晚,掌声和喝彩声响彻体育馆,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此举办。本次大赛由西华大学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吸引了16支队伍参赛,分为甲乙组,甲组为非专业组、乙组为专业组。

为组织本次大赛,体育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积极协助参赛队伍,派专业同学和老师指导相关队伍排练。同时各参赛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均认真排练积极准备,无论是晚自习后从校园一角传出来的音乐声,还是同学们亲手制备服装道具,一次次排练甚至受伤仍然坚持训练的毅力,都展现出了西华学子们对大赛的热情和对艺术的追求。

风华正茂、青春昂扬的同学们,为我们诠释了青春该有的样子:激情、热烈、蓬勃,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观众。色彩鲜明的花球和服装、动感的舞蹈、响亮的口号、强势的托举,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力与美完美融合的盛宴。

在“第十四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原则指导下,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文体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音乐、舞蹈、体育方面互相交流的平台。

体育学院魏崧丞

2017-5-24


获奖名单



甲组

一等奖    应用技术学院

二等奖    人文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三等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经济学院

最佳组织奖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外国语学院

道德风尚奖    汽车与交通学院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最佳编排奖    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表演


乙组

一等奖     体育表演“BBQ”

二等奖     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表演   体育学院“cottage lady”

三等奖     体育表演“熵”队    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表演    

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