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体育学院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5

 预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育学院于427日中午12304C-612举办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决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学生党总支书记郭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崧丞、学院教师刘倩、肖卓阳以及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决赛现场,8名选手紧扣主题,讲述了革命先辈英雄的红色故事,阐述了革命先烈们以热血和青春践行着救国救民的铮铮誓言,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满腔豪情,坚定了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贡献力量的决心。


 钟灵波对比赛进行点评,他首先了肯定了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并对同学们的演讲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提出作为青年一代要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和时代的责任,应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和民族的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革命精神、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思考与感悟,增强了学生个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