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2

历史,承载过去,连接现在,昭示未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56日下午1600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教师党员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创业厅、奋进厅,再次重温了学校60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过往,深深地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老师们一边聆听,一边追忆,一边畅想。老教师遥想往昔峥嵘岁月,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文化传播、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喜悦,对时光飞逝感慨万千。新教师被珍贵的照片和珍藏的实物深深吸引,纷纷表示,饮水思源,吾辈青年一定不忘前辈的辛勤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参观校史馆加深了老师们对学校办学历史和“知难而进,自强不息”西华精神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校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立足本职,继承和发扬西华精神,为国育才,为党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