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60


9251040西华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在七教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副院长杨爱华,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辅导员魏崧丞老师主持。随着乐声响起,参加此次典礼的全体成员起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之后,郑晓康书记致辞,他在讲话中对2017级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与殷切期盼,同时也表达了对体育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郑书记强调:在入学之初就对未来做好规划很重要,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求真秉正、锤炼人生、为将来立足本科生职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基础。

随后,研究生代表朱婧婷学生会代表林章辉同学发言。两位同学代表体育学院全院在校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位同学向新生鼓励道:“要脚踏实地,重视自己的学业,积极尝试,不断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接着,新生代表余雅婷发言,代表新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同时也郑重承诺,将军训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大学生涯的成绩。

然后,党委副书记钟灵波老师对入学教育提出要求,强调了入学教育对于大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意义,要求同学们按时参加新生入学教育,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最后,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新学期斗志昂扬。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体育学院必将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