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338

109日晚19,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全体辅导员、全体参选同学、学生评议小组成员及部分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魏崧丞老师主持。

 首先,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要求和目的,要求参选同学就自己的学习、实践、家庭等内容进行陈述,希望参评同学通过本次答辩展示风采,锻炼自我。

然后,全体参选同学依次上台就个人综合情况进行了精彩展示此次答辩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答辩不仅展示了优秀学子的优秀风貌,也让现场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接着,党委副书记钟灵波老师对本答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参评同学们的成绩也建议同学们多思考多总结,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并鼓励同学向优秀学习,树立榜样意识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