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13

         118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于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党支部书记罗小青、辅导员魏崧丞、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罗小青主持。首先,他向大会报告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和正式党员人数,提出会议的具体要求。各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思想、学习、日常表现情况,并就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

随后,罗小青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政审情况、考察情况。组织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支部大会讨论,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肯定其优点并指出不足。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支部大会表决。罗小青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在征求党员对决议草案的意见后,无意见鼓掌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点,同时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有党员的责任意识,要在学习上积极组织学习交流,带领大家学习;在训练上刻苦努力,帮助同学;在工作上敢于担当,积极为学院、班级同学服务,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