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78

11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选举增补了第一届纪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钟灵波同志主持。

大会议第一项,钟灵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钟灵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纪委委员的批复》和《关于体育学院党委增补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永生等四位同志增补为中共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钟灵波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纪委委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自身学习,及时掌握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党风党纪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监督和工作指导。同时,增强四个意识,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在各个方面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最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对大会作了总结。他对纪委委员的成功选举表示祝贺,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发挥党员教师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现场(图一)

大会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