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度体育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7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大家的创造力,提升简历写作水平,增进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体育学院特举办2017年度简历制作大赛,具体参赛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体育学院大二及以上学生

活动时间:20171130-1217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阶段:参赛者在128日(周五)18:00前将纸质版简历交到本班班长处,并用铅笔在简历背面下角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电话号码”。

作品评比阶段:129日(周六)—1213日(周三),按照奖项设置评出相应奖项。

作品展示阶段:根据情况对获奖作品进行指导,并将获奖作品上传至易班和学院网站进行展示,并给予获奖者相应的奖励。

作品要求

参赛简历必须自行设计制作,严禁抄袭。

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性魅力。

参赛作品可以中英文版,不用附各类证书复印件。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品)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5名(荣誉证书+奖品)优秀奖10名(荣誉证书)

六、大赛联系人:魏老师  028-87729036   秦同学 15528013778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