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易诗易文 颂国情深”三行情诗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85

在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网络文化活动通知的号召下,本次学院举办以“易诗易文 颂国情深”为主题,用三行情书的体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国梦的期盼征文大赛。通过易班平台发布通知,并在学院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收到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个人作品。通过学院初选、学生评分、教师评分三个环节,经综合评定排名,现将获奖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尹铃丹、杨丽君

二等奖:饶明欣、高璇、谢春燕、干雄

三等奖:郑仁敏、刘香芋、彭艳华、吴迪、伍梅、张宏伟、鸥连艳、刘庆

:获奖同学凭124日前易班发布的个人作品截图确认获奖,126日前将截图以“姓名+获奖作品”命名邮件主题,发送至QQ邮箱:1353011796@qq.com本次获奖奖状将在学院迎新晚会上颁发。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向体育学院学工办反映。


                                                                   体育学院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