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36

为做好西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相关工作,11月19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党委动员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主持。

会上,钟灵波就西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文件进行逐条解读,传达学校相关会议工作精神和要求。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在召开支部大会前,需要再次认真研读文件,务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候选人提名工作,确保提名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院长肖旭指出,学校党代会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过程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认真对待选举提名工作,切实履行好党支部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据悉,体育学院需选举出5名党员代表,其中一线党员不少于2人,参与学校党员代表大会。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