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66

10月9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在4C612会议室召开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学生党总支书记郭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崧丞以及体育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郭聪主持。

郭聪就党校培训的相关要求和考核细节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牢记初心、勇担责任、认真学习、服从管理、锤炼品格,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校考核,争做优秀学员。

钟灵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入党动机、重视培训、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参加本次党校学习,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学员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