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主题讨论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26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13:00,体育学院第47期全体党校学员在4C61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主题讨论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辛亥革命110周年》,讨论会由党校班长王浩旭主持。


  主题讨论现场


首先,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辛亥革命110周年的历史,向同学们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发展及英勇的前辈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并且提出了“关于辛亥革命110周年有何感想,希望同学们能够说出辛亥革命带给你内心感触最深的地方。于是,同学们便就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并且积极回答。



同学发表自己的想法


同学们从辛亥革命的历史及先辈的英勇事迹等方面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随后,班长又提出了几个问题,同学们以此为基础,继续进行了一系列热烈的讨论。


 同学们积极发言

通过此次小组讨论,同学们加深了对辛亥革命历史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考试奠定了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磨难,同时学习了英勇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将会更加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