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95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15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向前跑,迎着赤子的骄傲”文艺晚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上台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2017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着激昂的乐曲,晚会缓缓拉开帷幕。我校的UC舞社为我们带来的开场舞《All of you》又将晚会的气氛带至高潮。随后由我院同学带来的歌舞、B-BOX、小品、啦啦操、跆拳道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2017级体育表演新生的芭蕾爵士《Girl Crush》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2017级体育教育同学带来的《小鸡小鸡》更是诙谐幽默,带给了观众们轻松一刻;由体育学院高水平跆拳道队的同学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为我们展现了体院同学的专业能力;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们带来的舞蹈《Good time》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会在工作学习之外的另一面。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充满彝族风味的《山风一样自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除了体育学院的同学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外,还有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们的亲情加盟,展现出了浓浓的同学情。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体育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