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283

办公地点:4C-211

办公电话:028-87720574

办公室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相关工作职责具体如下:

一、处理学院党政工作的日常事务。
二、负责院长办公会、院长办公会扩大会、党政联席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其它全院性工作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并负责会议记录、会议材料准备和会议纪要的拟稿工作,完成学院大事记的记录、整理和行政管理有关的统计工作。
三、负责学院党、政重大工作及活动的组织、安排及宣传报到工作。
四、负责学院党务日常工作,督促、检查、协调各支部、系、研究所、实验室,贯彻执行上级指示和学院党政决议、决定、年度工作计划及领导交办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五、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学院领导讲话稿,起草和审核以学院名义发送的各种公文。协调和组织相关部门拟定全院规章制度、有关文件和文稿。
六、负责做好学院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工作,掌握各种教育动态,了解师生的思想状况,掌握全院的工作动态,及时、准确、全面地向上级组织和学院党政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学院党政科学决策服务。
七、负责对学院会议室、资料室及各类办公用品的管理,组织完成各类文件、资料、电函的收发、拟办、传阅、催办、立案归档、清退等工作,负责学院一般函件邮寄、学习资料征订工作。
八、负责上级领导和有关单位来人的接待安排,处理师生来信、来访及资询工作,及时传达、催办涉及的各种问题。
九、负责学院党政印章和介绍信、证明信的使用和管理;负责院属各部门印章的审核、刻制工作。
十、负责处理对外公共关系的有关事务,对院内外资源进行管理和调配,协助分管领导开展学院开源节流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党政领导有关日常工作及重要事务活动的安排和协调,安排好党政领导外出开会、出访、学习的有关事宜。
十二、负责学院研究生招生、面试及日常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工作,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完成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十四、负责学院办公、教学、实习用车的使用调配。
十五、负责制定节假日放假的值班安排及上报工作。
十六、负责学院保密及相关安全保卫工作。
十七、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