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队勇夺2016年啦啦操总决赛双冠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5浏览次数:528

2016年啦啦操总决赛近日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我校啦啦队在本次赛事中参加了舞蹈和技巧两个项目的比拼,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扎实的功底以及迷人的中国风打动了全场,从200多所学校60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两项赛事均以全场最高分获得冠军,又一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并获得明年2017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7月14日,南京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的舞台上灯火辉煌,这里正上演着一场国内顶级的啦啦操盛宴。200支代表队,6000余名运动员轮番上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享受。

在爵士组比赛中,西华啦啦队以一首经典的中国风“梁祝”亮相舞台,立刻引爆全场。他们身穿红白相间的服饰,随着这首经典的音乐在舞台上不停地跳跃、旋转,所有队员用自己饱满的表现力,时而喜悦、时而悲壮,充分诠释着这首经典的歌曲与中国古典爱情故事的凄美。红色绸带与音乐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用热情奔放的动作彰显青春的张力,征服了在场评委与观众,并在世人面前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与韵味。

在最有刺激感的啦啦操技巧比赛环节,西华啦啦队员们的高空托举、抛接、空中翻腾轮番上阵,台下迸发出阵阵欢呼与尖叫声——“MERRY,GO,MERRY,GO!”在场的所有人都在为我校队伍喝彩,加油。这群从来没有参加过啦啦操技巧类比赛的队员,第一次参赛就用精湛的技术获得了世锦赛的入场券。 

据悉,为了备战啦啦操总决赛,队员们几乎放弃了所有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空余时间全部耗在训练馆。他们互相协作、相互信任,所有人克服了夏季的炎热和身体的伤痛,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带给自己和别人快乐,最终获得了成功。当然,这只是所有队员及教练的目标之一,并不是终点,他们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17年啦啦操世锦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