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钰海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860

 叶钰海,副教授,体育表演系副主任,1998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获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获硕士学位。

 教学工作:

  2011开始担任体育学院体育表演系副主任,同时担任部分专业及公共体育课教学。

 主讲课程:

 健美操、瑜伽

 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

 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

 项目情况:

    1、四川省高校高水平啦啦队运动的发展--以西华大学为例,四川省教育厅项目

2、都怡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进行体质测试,企、事业单位委托

3、枝花虹海工贸有限公司职工进行体质测试,企、事业单位委托

4、操教学对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研究,校青年基金项目

    论文:

1、从北京奥运会看我国高校啦啦队运动项目开展的前景,体育世界(学术版)

2、新时期我国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探索,西南民族大学学报(哲社版)

3、啦啦队运动项目对高校校园体育文化构建的影响,民凤

4、体育舞蹈的美及教育,西华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5、成都市城镇居民体育旅游消费现状和对策,商场现代化

6、新时期我国高校体育资源促进社区体育发展的研究,中山大学学报论丛

7、新时期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认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8、普通高校体育教学发展民族传统体育的研究,首都体育学院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