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闪光青春·成长记录”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23

        112日晚,体育学院在3B-202举办2017学期总结暨“闪光青春·成长记录”活动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聪、2017级辅导员罗小青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着一张张图片的展开,同学们从九月初入大学时的新鲜、陌生到现在的团结、友爱的过程,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一一展现在面前,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期间,学生代表陈友国、尹铃丹做了学期总结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本学期的规划、学习方法与成长收获,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长记录档案袋的意义,并宣布开启档案袋。随着音乐“我相信”的响起,同学们把自己入学来的成长规划、学期总结、奖状等成长记录装进了属于自己的档案单

最后,罗小青老师作了总结,他指出,在一学期的时间里,同学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技能,建立个人成长记录档案袋,是为了帮助大家记录青春成长的点滴,更是为了帮助大家及时总结学期收获,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希望大家在大学里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让青春在追求中闪光。

据悉,体育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推广“闪光青春·成长记录”活动,推动学院学风及二课堂活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