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梅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2884

周红梅,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新疆师范大学体育系获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获硕士学位。1994.072001.10在新疆克拉玛依教育学院、克拉玛依文理学院任教,2001.102003.07在四川成都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任教,20037月至今在西华大学体育学院任教。

教学工作及主讲课程:体育社会学,基本体操,瑜伽,公共体育

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与运动健康促进

学术成果:主持四川省教育厅重点课题1项;四川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课题2项;横向课题3项;参研四川省重点研究基地课题1项;校内课题一项;专著2部;参编教材1部;CSSCI发表体育类论文3篇,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体育论文共13篇。

获奖情况:

2016.06获西华大学第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2012.03四川省教育厅体育科学学会颁发的全国第九届大运会科报会四川论文评审及四川省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二等奖;

2011.10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的“全国亿万青少年啦啦操规定套路明星展示大赛”获团体第一名;

2004.07论文《浅论美育在高校体育教学中的作用》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