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47

        312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主持。

 首先,钟灵波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39日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学生工作要讲政治、保稳定,要稳打实抓,切实服务好学生与教学,迎接学校审核评估;要求辅导员要主动深入教室、寝室,加强与任课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要定期召开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

接着,钟灵波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要求辅导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注意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举办相关就业活动,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对近期的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和布置。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同时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要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