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06

为了进一步增强体育学院2018级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及能力,切实提高学院的整体就业质量,体育学院于319日晚700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了2018毕业生春季就业指导会。会议由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魏崧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2018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钟灵波首先对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及考研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前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强调了自身定位及确定就业目标的重要性。钟灵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竞争,主动联系意向单位同时,要求所有毕业生珍惜在校时光,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随后,还就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毕业生作了要求,希望毕业生能规范自己言行,做好寝室卫生,为低年级同学做好表率,为学校的迎评促建贡献力量。郭围绕毕业生人事档案、户口迁移、三方协议书写要求、党团组织关系等毕业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魏崧丞就学分审核、毕业论文、找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以及宿舍文明规范等事务给同学们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就业指导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消除了部分就业择业的迷茫和困扰,强化了就业意识,也激发了他们走向社会的热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