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59

322日晚,体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2014级2015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指出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及安全隐患,向同学们宣传了安全消防常识,要求同学们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特别是在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更要加强卫生意识,尽量在校内食堂就餐。在2014级毕业生宿舍,老师们关心了同学们的学分修读和工作落实情况,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还就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同学们作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评估贡献力量。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学院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脏乱差”的现象,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同学限期整改。

本次深入学生宿舍,不仅对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排查,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习惯,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据悉,体育学院将加大力度对学生进行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进一步推动学风、校风和文明校园建设。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