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91

4月2日中午12:2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开展“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生党总支书记郭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崧丞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郭聪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开展“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参会党员郑重地送上党章,并由郭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要点。

钟灵波从党章的地位、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几个方面作了强调,他要求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行动上自觉遵守和贯彻新党章,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学习重点,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据悉,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