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体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53

    48日晚700,体育学院分别在3B-2023B-204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全体2016级、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会分别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主讲。

动员会上,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校情校史及学校教学工作情况、学生养成教育的具体要求;了解了审核评估的日程安排。要求同学们课下一定要努力学习《手册》,全面了解评估知识,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努力展示良好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

最后,郭聪以“何为大学、大学为何、大学何为”为题,号召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教学资源和学习机会,找准定位,树立目标,以“自强不息、知难而进”的西华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增长才干,彰显“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学风建设,使学生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最浓的氛围,积极投身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据悉,体育学院其他年级会相继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和深入学生宿舍的方式进一步宣传审核评估的相关事宜,实现学生动员全覆盖。

动员会现场(一)

动员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