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40

          42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生党总支书记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以及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培训班副班长郭敏慧主持。

首先,钟灵波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入党。

接着,郭聪就党校培训的相关要求和考核细则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服从党校和班组长管理,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校考核。动员会上,党校第39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郑仁敏,第40期学员代表余雅婷分表作了发言。全体学员在第40期学员代表凌福昊的带领下,宣读了党校学习承诺书。

最后,郑晓康从“信仰、理想、目标”、“优秀”、“行动,做好模范”三个层面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员们首先要确定自己入党的原因是什么?要在有信仰的基础上,确定自身的梦想,将个人需求与党和国家的发展有机统一;在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追求全面素质的发展,对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要落实在行动上,在寝室、班级做出带头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对党校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党课的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党校学习,并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党校的学习任务。

 会议现场